中国访谈·中国影响力栏目介绍

中国网 | 时间: 2010-03-01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中国政府,掌舵民族未来,绘制发展宏图!

中国企业,困境中与时俱进,危难处开拓创新!

中国人民,于大时代无畏奋起,于大世界上下求索!

它们的精神,它们的思想,它们的力量,影响中国,辉映全球!

 

节目背景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这是中国历史上乃至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时代!五百年来,葡、西、荷、英、法、德、美、日、俄等九个世界性大国风云激荡,共同奏响了一曲大国影响世界的交响乐。21世纪,中国将作为第十个崛起的世界性大国,给全人类带来福祉!在这个伟大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影响力将日益凸显。

何谓中国影响力?它应该包涵对内和对外两个方面:对内,国人充分感受到由政治改革、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教育腾飞所带来的实惠,充分领略到神州各地正在发生的沧桑巨变,充分体验到社会各界精英或以其思想,或以其行动在冲洗着他们的头脑,震颤着他们的心灵;对外,中国声音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世人聆听,中国人的形象越来越光耀海外,在解决国际争端、地区事务、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方面,世界越来越离不开中国。

21世纪,必将是属于中国的世纪!

 

栏目宗旨

全方位呈现盛世中国下的各种景象,关注制造中国影响力的各项决策及决策者,优秀企业及企业家,典型城乡及其亮点,各地名校及其风采,精英人物及其思想,激发国人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上更加奋发有为!

 

栏目介绍

板块分:中华才智人物、商界精英

中华才智人物:泱泱中华,佼佼者何止万千!是伟大的改革开放把他们推向高端,引领时代的风浪,见证民族的变迁。

全景式展现中国社会各界精英的光辉业绩及其心路历程,让国人在光影的震撼中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从而改造他们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更加理性的态度去面对时代和生活。

商场变化莫测,竞争残酷激烈,无数企业在商业的大潮中沉浮挣扎,但总有一些优秀的企业在残酷复杂的环境中脱颖而出,不断锐意进取,成为各自领域中的领军人物和行业楷模。它们是怎样的企业?拥有怎样的产品?是什么样的领导者用智慧把这些企业经营得如此成功?搜狐《天下商道》将带领您走近这些企业和企业家,了解他们、了解他们的产品,探询他们的制胜之道。

商界精英:商场如战场,思路定出路,《天下商道》旨在网罗中国的知名企业,通过解析企业的成功之路,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市场占有率,进而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忠诚度和信任度。为企业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中国网授权北京和众百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为《中国访谈》《中国影响力》栏目制作服务机构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