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崴科技集团:健康从骨架开始

    嘉宾:
    红崴科技集团创办人、GoodARCH远红外线足弓矫正器研发小组召集人谢进兴教授 
    红崴集团-好足基公司中国区总裁 李久慈先生
    时间:2010年11月12日14:00
    简介:大发明家爱迪生说过,“未来的医师给于病人的,将不会是药物,而是致力于保护人类的骨架,饮食控制及找出造成疾病的原因并预防之的方法”。伴随人类社会的进步发展,健康与骨架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密切。今天,我们特别邀请了红崴集团两位专家来到现场和大家交流。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红崴科技集团:健康从骨架开始

活动描述

  • 嘉宾:红崴科技集团
    时间:2010年11月12日14:00
    简介:大发明家爱迪生说过,“未来的医师给于病人的,将不会是药物,而是致力于保护人类的骨架,饮食控制及找出造成疾病的原因并预防之的方法”。伴随人类社会的进步发展,健康与骨架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密切。今天,我们特别邀请了红崴集团创办人、GoodARCH远红外线足弓矫正器研发小组召集人谢进兴教授,红崴集团-好足基公司中国区总裁李久慈先生。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访谈。我们常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看来,我们无论到哪儿都离不开这双脚。一天工作下来之后我们感到最疲惫的可能就是脚了,但这样重要的一个勤劳的器官往往却被我们大家忽视,生活当中很少有人会注意对脚的保养。其实脚与健康有很大的关系,有很多疾病也是通过对脚步的治疗实现了康复。今天我们也是非常荣幸地邀请到红崴集团创始人、GoodARCH远红外线足弓矫正器召集人谢进兴教授,以及中国好足基公司中国区总裁李久慈先生。首先欢迎两位做客中国网。

    2010-11-02 15:07:09

  • 谢进兴:

    大家好!

    2010-11-02 15:25:42

  • 李久慈:

    你好,主持人好!

    2010-11-02 15:26:00

  • 中国网:

    首先请两位给大家说说这个矫正器是怎么来的?

    2010-11-02 15:26:08

  • 谢进兴:

    大发明家爱迪生就说过“未来得医师给予病人的将不会是药物,而是致力于保护人类的骨架,再加上饮食控制,就可以找出造成疾病的原因与防治”。为什么一百多年前爱迪生就强调保养人类的骨架,这表明骨架对人类的健康非常重要。到底人类怎么样保养我们的骨架?骨架下面支撑的是骨盆,接下来是髋关节,再接下来是双足。足没有保养好,相对会影响膝盖。现在人们膝盖退化的比较厉害,接下来就会影响到髋关节和腰。我们要真正拥有比较健康,容易保养,一定不能忽略我们的双脚。古人曾经说过:一个人对脚如果非常好叫“满足”,不好叫“不足”。脚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功能会越来越差,就有可能会生病,一“失足”成千古恨。今天非常高兴来到中国网,给大家介绍一下脚通过保养,使我们往后的人生可以走出康庄大道。

    2010-11-02 15:26:26

  • 中国网:

    看来脚承载了我们人体的所有压力,这些压力都放在脚上了。很多时候我们说腰、肩有病痛,但实际是由脚引起的。您当初怎么想到做脚的健康呢?

    2010-11-02 15:27:20

  • 谢进兴:

    这有一个机缘,我做养生保健有二十多年了。过去二十多年我发现用户的产品和保健用了之后会改善,但只要不用这个产品和保健,原来的问题又回来。所以,我就会想,原来我们的很多问题,根据美国统计80%的酸痛和毛病与我们的脚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当时我就找了一群自己的好友或学校以前的朋友,我们来成立一个研发团队。这个研发团队的成员包括人因工程的,材料科学的,人体经络骨架以及脚底按摩的专家。我们当时花了一段不算短的时间,才找出我个人认为它是二十世纪一个很特别的产品,对我们人生养生保健方面的成果。

    2010-11-02 15:27:52

  • 中国网:

    这个成果从开始研发到最后初具规模大概花了多长时间?

    2010-11-02 15:28:02

  • 谢进兴:

    这个理论背景早期在国外就有很多这样的理论,我接触之后发现这个理论是对的,我大学是念力学的,在物理学、力学有一定的程度。这么好的东西,作为DEMO有它的功能,为什么没有人知道,几乎没有人来推广。我才发现,原来真正的问题是你的矫正器理论如果是对的,材料有没有进步,再有电脑化有进步之后,其它地方有没有进步。我们不能光用我们这个矫正器,它基本要穿在脚里面。鞋子是舞台,如果这个是对的,鞋子是错的,等于把对的东西放在错的东西上,那一样是错的。所以,我们要灵活掌握这个系统。2002年我们做出这个东西之后,2003年早期在台湾推动。我原来在马来西亚待过一阵子,一些马来西亚的朋友也有这个意思,我们就开始在马来西亚推动这个事情,推动了8、9年时间,这是慢慢积累上来的。市场和顾客让我们非常满意,我们这么多年来一直帮助别人,让他可以从事旅游、散步、观光。脚真的很重要,根据统计,正常人脚要走18.5万公里,绕地球可以有8年,脚不好,我们人生也会有很多不足的。

    2010-11-02 15:28:12

  • 中国网:

    我们可以让大家看一下,直观来看这个产品就是一个鞋垫,放在鞋里的,这个产品有怎样的功效呢?就薄薄的两片,怎么就能发挥它的功能呢?

    2010-11-02 15:28:21

  • 谢进兴:

    我给它起一个名字叫“脚的眼镜”,我想请问为什么有些人一定要戴眼镜?如果他近视,就需要戴眼镜。这个产品薄薄的,丢在马路上一样没有人要,所以,我们要了解它到底有什么样的功能,还要有亲身的体会才知道它的价值对我们到底有没有需要。

    它有一个设计,底部设计有弓形构造,配合鞋子在对抗地心引力,配合鞋底的刺激和角度的,尤其这点会顶在我们的涌泉穴上,所以它有很特殊的功能。为什么在中国大陆地区有那么多的足椅,足椅对我们的健康肯定有帮助,他坐足椅是为了脚底按摩,顾客穿我们这个鞋垫可以每天做脚底弓摩,是符合高科技的。这个产品整个底部的设计是根据力学原理设计的。人类的脚有26块骨头,结合起来有一个弓形的形状,根据物理学、材料学、结构学,只有一个形状是完美的,没有两个形状,所以,我们设计的是一个很完美的形状。所以,我们做产品DEMO,站上去一秒钟就能感受到它的完美。

    我们这个鞋垫看上去很软,但前面这个部分你扳不动。这是与台湾工业生产研究院生产出来的,用纳米离子等材料做出来的,根据医学理论和临床实验和报告,我们可以证明它对人类健康的附加功能。

    2010-11-03 13:32:14

  • 中国网:

    也就是通过对穴位的按摩来达到对脚步疲劳的舒缓,从而形成对全身健康的影响。我们知道,人体有68个器官反射区在脚步,我们可以通过乐观反射期的刺激来实现全身的健康,是这样吗?

    2010-11-03 13:35:20

  • 谢进兴:

    我们这个产品有几大基本功:第一个功能是矫正,不管你脚长成什么样子,除非你站不稳,只要能站上去,你的地基就是平衡的。我们这个产品在台湾拿到台湾卫生单位一个医疗器材的认证,就是通过矫正形的功能认证。

    第二个功能,它会调理你的神经系统。怎么调整?通过走路,走路的时候人体会动,本来膝关节外多一点,脚会调多一点,我们脊椎有36对神经,心肝脾胃肾出来的神经和体位,只要神经传导好,临床上体位马上就有神经调节功能。

    我们在台湾有关单位的检测,这个产品穿在脚底,血流量增多、血液循环速度加快。通过放大镜观察,可以看到末梢白血球、红血球马上加速,表明循环代谢好,一个人循环代谢好,说明他的问题基本比较好。一个人气血不通会多毛病,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我们每天都在用脚走路,中医论述心肝脾胃肾谈到,通过走路的动能协助,六条经络就有机会更通畅一点,更活络一点,每天稍微进步一点点。长年累月下来,第一不容易衰老的快。第二,你有一些问题,是因为这样引起的,就有机会改善。所以,我20、30年保健养生工作的历史告诉我,所有的毛病我把它归咎为两个字叫“因果”,如果你的原因是脚引起的,脊椎神经引起的,循环代谢引起的,我们这个产品对他的帮助就会明显,很快。如果不是这个原因引起的,帮助不大。它不是什么都可以帮,要讲它的理论的。

    2010-11-03 13:35:39

  • 谢进兴:

    在一个功能,我们添加了负离子。医学已经证明,负离子对细胞的活化、免疫力的提升都有功能,很多消费者和朋友会怀疑,怎么证明你有这个负离子,仪器怎么测,我们都建议消费者自己做实验。因为负离子最主要的功能是改善空气品质,净化空气。我们建议顾客把吃的剩菜剩饭拿到外面晒,它会腐烂、发臭,我们晚上把好吃的放进去,和这个一起放,隔天打开看看空气有没有改善。两天之后做比较,证明有没有这个功能,他自己做实验的感受是最直接的。比提供一些报告什么都要好,所以消费者会更相信。

    另外我们这里添加银离子。脚穿久了会流汗,流汗会产生臭味、酸味,以前人们有香港脚,用了这个产品之后会慢慢不见了。我们也是把银离子小分子化,比如我们家有小学生、高中生,上课一回来拖了鞋很臭,一穿这个鞋之后,很多人反映说好很多,进步很多。我们在实验室也做过SCS检测,如果碰到减低大肠杆菌等细菌杀菌率达到百分之八十多到百分之九十,长期使用这个产品不会长脚气。

    关于其它功能方面,长期腰酸、颈痛是由脚引起的,这是我们这个产品这么多年的临床效果,就是心脏比较弱的人,用了我们的产品以后,他走路走一点点喘的效果会比以前好很多。因为脚底在按摩涌泉穴,涌泉是人类动脉、静脉的第二个交汇点。美国艾森豪总统私人医生讲话,我们走路这样动,心脏这样做,脚是人类的第二个心脏,通过脚的保养,心脏自然强化。我们在很多老人家身上真的看到很多很明显的效果。

    2010-11-03 13:38:32

  • 中国网:

    现在这个产品主要针对哪些人群,刚才您说了一是针对身体不太健康的人,身体健康的人可不可以使用这个产品?

    2010-11-03 13:40:30

  • 谢进兴:

    它强调保养的,就像车子一样,保养花钱少,修理就不用了。所以,人的身体要注意保养和健康。我们以前有很多顾客的身体问题特别严重,花了很多钱治疗都没有效果,到这里之后就试试看我们的产品,反正没有什么特点。他来做了之后,看到了我们口碑。他过来之后看到我们公司的进步成长,我们代理经销商推广的时候强调的是养生保健观念的推广,宣传全方位的健康养生保健,从脚到全身的保健这样的养生。通过我们整个教育系统一直在传播这样的概念,我认为一定要重视你的脚,无论用什么方法保养你的脚,一定要保养。就像任何人一定要找对自己健康最好的方法来养生保健,不要不保养,不要不保健。因为个千金难买早知道,有时候出了大问题后悔来不及,这是观念,需要很多人推广和传播才能产生效应。

    2010-11-03 13:40:56

  • 中国网:

    让每个人获得健康是我们这个产品推行的理念。那么这个产品销售目前分布在哪个地区?

    2010-11-03 13:41:48

  • 谢进兴:

    我们这个产品是台湾地区的,之后我们去马来西亚,在马来西亚我们做得比较好,成绩也比较好。去年我们在新加坡大概短短一年,去年10月4日新加坡开幕,到现在刚好一年左右,新加坡的成绩也不错。我们今年开始做美国市场。尤其这个产品要进入美国市场,是属于医疗器械进入美国市场,通过美国FDA安全检测报告。今年9月28日得到美国FDA的通知,通知我们获得正式美国许可证号码。之后我们就正式的进入了美国市场。现在也不是很好的点,在加州、洛杉矶市开了一个服务中心的点。我曾经觉得还蛮好,做到人民币快200万。

    2010-11-03 13:42:15

  • 中国网:

    这个产品马上要进入大陆市场,请问大陆区的总裁李先生,您对大陆市场怎么看?

    2010-11-03 13:45:24

  • 李久慈:

    谢教授刚才介绍了同根同种的马来西亚市场,算是我们的第一阶段市场。对大陆市场来讲,大陆有13亿人口,任何产品在进入到中国市场之前都要先做好准备。大陆市场对我们来讲属于第二阶段的市场。第一阶段,我们在同样文化背景,同根同种市场中,我们用了几年时间。最重要的作用是,我们要了解到我们的产品和消费者之间,他们的需求和怎么样满足他们的需求这样这个服务系统。我们在台湾和马来西亚用了将近八年时间,累积了很多分析成功案例,包含我们的产品适应各种不同身体状况的人群。这些我们都整理出来了,比如脚的类型,受力方向,生活习惯引起的骨架方面的病变。

    在马来西亚,很多这种科学分类方式,对今后我们在国内发展国内市场,等于在技术上有一个成熟的支撑。大陆市场对我们公司来讲当然是最重要的市场,我们公司不会好高骛远,不会说全球市场马上要掌握的。我们会说,国内市场是最重要的市场,一方面是同根同种,中国人的健康是我们大家共同关心的;另一方面国内市场现在预防保健市场方兴未艾。所以,我们在台湾、马来西亚,所有消费者将来使用我们产品可能会产生问题,我们在第一阶段市场中都要做好准备。所以,国内市场来讲,我们有必胜的准备和决心。

    2010-11-03 13:46:35

  • 中国网:

    有了必胜的准备和决心恐怕还不够,恐怕还要制定相应的具体措施,来实施我们这个目标,我们有怎样的相应措施来不断推进产品推广呢?

    2010-11-03 13:47:12

  • 李久慈:

    因为台湾市场和大陆市场整个结构和规模是不一样的,正如我们创办人前面所说的,台湾人口2380万,中国有超过13亿的人口,台湾是一个地理狭长的地区。我们在中国大陆市场有几个重点规划。第一,我们是采用总部和区域运营中心的方式。我们把总部放在首都之区的北京,中国分为六大片区,我们总部还要针对国内不同的地区,比如东北地区、华北地区、华东、华南、西北、西南,在不同的片区设立运营中心。到了地方市场,我们有不同等级的代理商,省一级的代理商,市一级的代理商,接下来在每个城市我们采取加盟连锁的方式,会有第一线服务顾客的专卖店。这是我们市场规模战略。

    第二,我们在中国这么大的市场,尤其我们推广的是骨架维护健康预防医学的规范,所以,我们与许多企业不同。我们在国内设立了教育中心,也是教育基地,现在我们教育基地设立在厦门。因为厦门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所在地,我们的产品与临床医学院技术合作,北京中医药大学帮我们代训国内及国际所有的经销商、代理商。只要是我们代理商一级的,全世界定期都要到厦门接受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教授为我们开设的足弓医学班,到现在已经开办了18个期次了。在国外有多少企业向我们公司一样,没有,与国内大学持续多年,全面培训,这是我们自豪的。这在发展我们国内政策整个推广理念重要的根本,也是我们服务的基础。所以,我们把全世界的教育中心放在国内。

    2010-11-03 13:48:07

  • 李久慈:

    第三,引进最新的创新营销模式。我们创新营销模式结合了连锁店和区域代理商双重的营销模式。连锁店具有全国的一致性。也就是说,将来我们在国内的任何一个顾客,无论你是在哈尔滨还是在海南岛的人,您在我们任何一家专卖店,得到的服务是一致的,穿我们鞋一两个月,甚至十八、十九年,有任何问题到我们专卖店来寻求解决。

    我们有创办人的规范,我们有CRM顾客服务系统,国外和国内CRM顾客服务系统是一致的。营销创新,我们有区域服务代理商,北方很冷,南方很热,可能穿的鞋子习惯都不一样。南方一天到晚很热,北方一年里大部分都是冷的。这样我们会了解顾客在区域上差异化的需要,这是我们在国内创新模式。我们有这几个方面的准备,最重要的是把我们高科技企业与服务真正满足到国内广大群众的需要。

    2010-11-03 13:49:24

  • 中国网:

    对于中国大陆市场和台湾市场,可能是有很大的不一样。因为两地在文化、信仰,对这个产品接受程度方面可能都会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您觉得对于大陆市场而言存在着哪些困难?

    2010-11-03 13:50:38

  • 谢进兴:

    我们这个产品到任何地方面对的困难几乎都是一样的。像我们到美国,刚开始华人笑我,说这个东西没有人会买,美国有一些产品会在电视打广告,用压土机来压以此来演示它多么坚实,卖19元。而我们的产品卖一千多元,为什么他们能接受?这是因为价值和功能。刚开始有些顾客认为这太便宜,我以前花了很多钱都没有用,现在你可以帮到我,我每天可以用,一天用到24小时,甚至每天晚上睡觉都会用,他使用的时候放在胸口上,因为它对促进血液循环会有用。这个原理是一样的。

    但我们要了解,我们提供的产品和顾客是物有所值还是物超所值,路走对了就不怕遥远,要考虑长远。而且我们对顾客有一定的效果保障,你用这个产品当然不是永远的,我们在台湾是在一段时间之内,自己用过以后摸着良心说有没有用,如果你觉得有用,但不值这个价钱,我们就会对你办理退货,就是一定要让顾客满意的。每个人都可以试试它,因为它非常安全,就像正常穿鞋就可以用。

    2010-11-03 13:52:45

  • 谢进兴:

    讲一个最直接的,没有伤害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试试看。通过我们完整的论述和完整的报告,以及我们这么多年累计的消费族群所分享出来的真正的功能。所以,我认为在中国大陆这些地方在考验我们的耐心。我们在临床医学院厦门中院合作很久了。当时院长说你们在大陆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动?我说我需要对大陆地区进一步的了解,因为当地都有它的法律观念,人们的健康理念,以及收入问题,这些都要我们考虑。我采用了《孙子兵法》的“道天地将法”的观念,准备好了之后才打入这个市场。如果我们没有准备就进入,半途而废的话,会对不起曾经相信我们的人。我进入这个市场不可能退的,否则对不起这些人。这是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做这方面的准备道理是这样的。

    2010-11-03 13:56:15

  • 中国网:

    现在对消费者来讲,可能并不单单是要买一个产品,可能要对产品的售后服务,企业的信誉,售后质量是要进行全方位的考虑,我们对消费者有怎样的保证呢?

    2010-11-03 13:58:09

  • 李久慈:

    这个问题我和创办者分别来回答。第一个保证是安全保证,消费者真正因为我们的产品使用而有保证的话,我们集团对消费者健康保险有认证。第二满意的保证,消费者花了钱买了我们的产品,会不会感觉上当呢?按照台湾的法律,消费者保护是7天,在台湾,一个消费者如果花了很高额的钱发现他并不合用的话,凭着发票和收据在七天之内就可以退货,但我们公司提供的时间是两个月,这是一个保证。在台湾、马来西亚,海外那么多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最终决定买我们的产品,是先来我们这边体验,所以第三点是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体验,你可以先不要买,先到我们店里体验。体验之后他会发现我可以花钱买回去,两个月之内有这样的保证。

    通常消费者在当场看到产品的价值,有些消费者自己配好产品之后,使用了一周之后,不同的消费者身体有不同的反应,之后开始检验我们的服务。到底我们的售后服务是不是有一套专业系统支撑?这么多年,我们发现消费族群脚延伸的健康变成我们的检验,我们的一套教材,如何针对不同客户,能够在后续持续上维护他们的健康。这方面由我们创办人谢博士说的,用代理商、经销商来做介绍。这个产品有人穿了很久,有人穿了两个月,过程中有些人随着身体不断老化会有不同的变化,但我们会持续不断追踪服务,这是消费者能接受我们产品的最大理由。

    2010-11-03 13:58:26

  • 中国网:

    研发了这个产品之后,对大家的健康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和益处,我们公司做产品研发之外还做了善举,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2010-11-03 13:59:49

  • 谢进兴:

    做企业要懂得对社会回馈的。台湾一些老板都会参与慈善团体,比如同济会、慈善会,台湾最有名的是慈济,我们家族长期是慈济的会员,也是长期支持的。我们公司今年成立了爱心慈善会,这个慈善会主要的捐款来自于公司提供以及会员,就是我们的代理店,特点也会提供一部分,我们主要针对弱势团体,对小儿麻痹、老人麻痹、车祸受伤,甚至中风脑瘫的,只要条件符合,我们公司都会让他来免费使用这个产品。如果真的有人走路走不动,通过申请,我们会赠送他轮椅。

    因为慈善是浩瀚无边的,每次有个天灾,台湾“8·8”水灾,中国大陆就有捐赠。你有多少力量就奉献一些力量,相信这个社会就会更祥和,充满爱心的社会,有时候赚钱这样才是有意义的,要懂得回馈。

    2010-11-03 14:00:04

  • 中国网:

    今后对全球市场有怎样的战略规划?

    2010-11-03 14:00:29

  • 谢进兴:

    因为我们是台湾企业,我们一定要把根打好。我们是立足马来西亚和台湾,我们进入美国是指标,现在我们的产品洛杉矶华人区非常出名,以前西医都会让他们试试看,说不定会非常有用,我们的产品就这样试出来的。有的家族是特殊族群,没有办法,就试试看我们这个产品,最后发现很有效。所以,我们这个产品是做家族性的,不是做个人的。

    美国是我们的指标,我们在美国那么困难的市场,美国是医疗水平那么高的地方,我们都可以走出路来。当然,中国大陆这个地方,全世界任何企业将来都要成为巨人,一定要把中国大陆这个市场做好,否则他不可能称为巨人,我想所有经营事业的人都了解这一点。所以我还是坚持我们公司的理念,我们公司的理念叫诚信、专业、服务、创新和永续。一个企业不能永续就对不起顾客,我们还是坚持,我的座右铭是一步一个脚印,路要走对了不怕遥远。我们不急,稳扎稳打。

    2010-11-03 14:00:41

  • 谢进兴:

    我们在美国的市场是这样做的,我们在洛杉矶做,如果你的朋友住纽约,他买我们的产品,对不起,我不卖。因为我认为我没有办法服务你,我卖给你会把我的品牌打坏,因为你没有好的售后服务,因为我们不能保证每个人用我们的产品都一帆风顺,因为脚的力学差之毫厘、谬之千里。腰很酸的,如果真的是脚引起的,一动三分钟,腰就好了。我们有这样的水平。没有这个中心和点,基本那个城市我们不接受顾客,在台湾、在美国、在大陆我们都采用这样的行销模式。这样的路才能永续,需要一个基石。

    我们虽然历史不长,不能把我们的品牌做差做坏,因为一个企业竞争的关键是品牌。品牌的关键在哪里?在特色。你凭什么可以建立品牌?当然在管理学里它有很多论述,比如你要最新的,第一名的,专业的,要传统的,要有几个条件才能够建立品牌,不是你想建立品牌就能建立品牌。我们的特色是什么?我个人认为,我们的特色有三大:第一多元价值,第二产品特色,第三代理商工作的意义。

    2010-11-03 14:01:34

  • 谢进兴:

    我们今天来做这个工作意义是什么,你的意义到底何在?我们比较强调的是良相良医,宰相当的好可以造福万民,如果宰相只有一个,如果你是一个很好的医生,就可以改善很多人的健康。因为我们没有进入疗法,它属于第一类的医疗器材,每个人通过培训都可以开店来推广。台湾中医系统里还有住院的人,原来是新设的,在台湾某一个大医院里,我问那个院长:院长,中医医院里有哪些病人。他告诉我是脑瘫中风的,我问他怎么治疗,他告诉我就是推拿、泡热水、按摩,过一段时间以后病人就出院。后来我们去调查,很多人去在这边住过院,我们后来追踪它的效果,大家对我们真的非常感动。

    我们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让所有的代理商感觉公司是诚信、专业,可以协助很多人的公司。我们要求代理商要服务你的顾客,要让你的顾客感动,因为感动才是全世界最大的力量,没有感动是没有力量的。这是我深深的一个体会。

    2010-11-03 14:02:37

  • 谢进兴:

    多元价值理的产品,为什么它会有价值?最重要的是服务,服务最重要的是专业,专业最重要的是培训。所以,我们内部有一本完整的培训手册,从入门开始,初阶、中阶、高阶,更高阶,所有的课程在里面。北京中医药大学厦门临床医学院,就是厦门中医学院这么多年和我们培训西医和中医的理论和临床。全世界的代理商,美国代理商真正的代理都要从美国坐飞机到厦门做客。我们在泰国没有正式公司,但是有一个店在推广。虽然是千里迢迢,但是泰国的华人也来上课。

    我们通过长期的培训,通过我们的专业培训和临床,来让顾客感动,养生保健是最容易的。地基好,膝盖才有机会保养得好,因为膝盖歪掉了以后,就会造成膝关节退化,膝盖一退化髋关节就会歪,髋关节一歪骨盆就会歪,骨盆一歪脊椎就会侧歪,脊椎一侧歪对身体的影响就会很大。我们的特色是真正把品牌建立上来,一个企业要永续,品牌是个关键。

    2010-11-03 14:03:06

  • 中国网:

    世界上任何一个企业要想成为巨人必须要把中国市场做好。对外国企业来说,中国人口基数比较大,在这里有很大的市场,您作为源自台湾的企业,我想更有责任和义务把中国市场做好,因为这都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健康,要更好地服务于我们中国自己的人民。感谢您的做客!

    2010-11-03 14:03:21

  • 谢进兴:

    是的,谢谢大家!

    2010-11-03 14:03:47

  • 中国网:

    谢谢各位网友观看,我们下次再见!

    2010-11-03 14:04:01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mms://wmv5.china.com.cn/VOD/olderDataft/olderDatasjmj/hongweijituan.wmv

图片大图:

  • 红崴集团创办人谢进兴教授做客中国网·中国访谈节目

    中国网 胡迪

  • 红崴集团创办人谢进兴教授与主持人交流

    中国网 胡迪

  • 企业最重要的是服务,服务最重要的是专业,专业最重要的是培训。

    中国网 胡迪

  • 我们要真正拥有比较健康的身体就要注意保养,一定不能忽略我们的双脚。

    中国网 胡迪

  • 做企业要懂得回馈社会。

    中国网 胡迪

  • 不能把品牌做差做坏,因为一个企业竞争的关键是品牌。

    中国网 胡迪

  • 我的座右铭是一步一个脚印,路要走对了不怕遥远。

    中国网 胡迪

  • 主要是养生保健观念的推广,宣传全方位的健康养生保健。

    中国网 胡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