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教育家大会在京举行

中国网 | 时间: 2013-12-03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北京2013年11月28日电(宣一帆),“第十届中国教育家大会暨大会创办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为指导,以“教育新十年·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创造有利条件,鼓励教师和校长在实践中大胆探索,创新教育思想、教育模式和教育方法,形成教学特色和办学风格,造就一批教育家,倡导教育家办学,大力表彰和宣传模范教师的先进事迹”为核心。回顾过去十年所取得的成就,探索未来十年改革思路,切实把中国教育家大会十周年庆典打造成具有持续发展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学术盛会与合作平台,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春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董事长唐玉莲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