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并购融资法律事务研讨会议举行

中国网 | 时间: 2013-12-04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编者按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国家发展进步描绘了新的美好蓝图,为中国法治建设和律师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此,中国网《聚焦中国梦·中国律师风采》专栏特推出系列报道——走进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

 

(中国网 北京2013124日电  黄远军 李军)近日,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与亚洲法律杂志在金茂北京威斯汀酒店联合举办了国际并购融资法律事务的研讨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所主任陈文律师致欢迎词,执委会主任李刚律师主持会议。会上,合伙人夏欲钦律师做了“外资并购方式及法律风险防控”的演讲,合伙人李铮律师做了“中国企业赴境外投资的境内审批程序”,合伙人李云海律师分享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项目融资的条件及风险规避”。主题演讲结束后,该所副主任甄庆贵律师主持了圆桌会议,中国人保集团法律总监李祝用、中航油总法律顾问徐永健以及本所副主任方登发律师、上海分所主任林威律师均作为嘉宾参与了圆桌讨论,就国际并购融资的法律风险防控点、国内律师与国外律师的配合、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在国际并购融资中的优势登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来自央企、外企、民企的1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为企业了解国际并购当中的法律问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为今后企业开展国际并购事务提供了参考,同时扩大了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的影响。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