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长苏树林:平潭实验区投资约500亿

时间:2013年3月11日
简介:全国人大代表、 福建省长苏树林就平潭综合实验区以及福建省海洋经济等问题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的专访。 [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代表、 福建省长苏树林就平潭综合实验区以及福建省海洋经济的等问题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的专访。

中国网:各位好!这里是“2013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今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省长苏树林针对平潭综合实验区以及福建省海洋经济的发展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我们的专访。苏省长您好,平潭综合实验区目前的发展情况怎么样呢?

苏树林:平潭还要进一步加大开发力度,今年我们整个平潭的投资大概要到500亿,不是我们政府投,现在平潭的基础设施建设整个轮廓都已经出来了,整个形象面貌都已经很好了,投资环境有很大改善了。

中国网:今年海洋经济的发展重点在什么地方的?

苏树林:海洋经济的发展重点包括海洋生物制药,海洋工程,海上风电开发。

中国网:福建海洋经济在全国海洋强国的建设上占有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苏树林:现在我们享有海洋经济省的政策,现在我们海洋经济的占比还比较低,经过“十二五”后几年的努力应该会有提高。

    (责编 王瑞芳 记者 郑海滨 齐锐)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