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史谈海洋局重组改革

时间:2013年3月15日
嘉宾: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徐绍史
简介:徐绍史认为,国家海洋局的海上维权执法的力量整合了,这既是我们海洋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海上维权执法的需要。[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中国网:现在方案已经公布了,国家海洋局重组以后能力大大加强,对这次机构调整中关于国家海洋局的重组您怎么看?

徐绍史:国务院机构改革的方案媒体朋友们也都知道,这次机构改革更重要的是职能转变,国家海洋局的海上维权执法的力量整合了,这既是我们海洋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海上维权执法的需要,我们相信这四支力量整合之后,我们海上维权的力量将会大大加强,海洋经济的发展也会得到有力的促进。谢谢大家!

中国网:为什么交通部和海巡这层没有整合呢?

徐绍史:海事有它自己比较特殊的功能,所以目前是四支力量的整合。

中国网:海事和海巡部门下一步在配合海洋执法上有什么配合?

徐绍史:因为机构改革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成熟的,先行的(先做),下一步再看。

中国网:装备和服装方面会标准化吗?

徐绍史:这还在酝酿当中。

(记者:郑海滨 齐锐 技术:刘璟 责编:李洋)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