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长庆代表谈美丽中国

时间:2013年3月16日
简介:“美丽中国”应该是百姓安居乐业,应该从环境、医疗、教育、生活都有很大的改善,大家都很满意,那就是美丽的中国。[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辽宁科大聚龙集团董事局主席柳长庆

 

柳长庆:“美丽中国”应该是百姓安居乐业,应该从环境、医疗、教育、生活都有很大的改善,大家都很满意,那就是美丽的中国。

中国网:您对现在各方面的现状满意吗?

柳长庆:我们国家逐渐繁荣昌盛,发展角度讲我们还是很满意的。

中国网:您觉得哪些方面还需要加强和改善呢?

柳长庆:我们从医疗、“三农”,百姓的生活、物价等还是要有一个很好的改善,我想大家会更满意的。

中国网:您刚才提到了物价,您认为现在的CPI涨幅是不是在大家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柳长庆:应该涨幅还是偏高一点。

中国网:您理想的状况是什么样?

柳长庆:理想的还是稍微有一点回落,因为对基层百姓还是有一点压力。

中国网:您认为现在百姓的生活压力还是有点偏高是吗?

柳长庆:偏高一点。

(责编 王瑞芳 记者 佟静 董超)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