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明:网络媒体一直在为共筑中国梦做努力

时间:2013年10月31日11:00
嘉宾:中国网执行总裁 李家明
简介: 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主论坛于10月30日在郑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网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来自国家有关部门、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和业内专家共聚一堂,探讨中国网络媒体未来发展之路。在论坛的现场我们特别采访到了中国网执行总裁李家明先生。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李家明:网络媒体一直在为共筑中国梦做努力

活动描述

  • 时间:2013年10月31日11:00 嘉宾:中国网执行总裁 李家明简介: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主论坛于10月30日在郑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网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来自国家有关部门、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和业内专家共聚一堂,探讨中国网络媒体未来发展之路。在论坛的现场我们特别采访到了中国网执行总裁李家明先生。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各位网友大家好!中国访谈·世界对话,欢迎您的收看。我现在是在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的现场,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那么在本次论坛的现场我们特别采访到了此次论坛的主办和承办单位中国网执行总裁李家明先生。

    2013-10-31 10:03:26

  • 中国网:

    李总您好!欢迎您做客中国访谈。我们知道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请您谈一下您对这个主题的理解。

    2013-10-31 10:04:22

  • 李家明:

    这次主题的确定有一个深思熟虑的过程。“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它是有非常鲜明的时代特色,自从党中央提出“中国梦”,我们作为中央的主要网络媒体,一直在为实现“中国梦”、共筑“中国梦”做出我们的努力,同时全国的网络媒体也在围绕着共筑“中国梦”、畅想“中国梦”做出努力。而且我们定了这么一个主题,是大家现在需要围绕这个主题来明确我们具体应该做什么,具体应该怎么做。这既是我们大家的一个共同的认识,也是党和国家对我们的要求。

    2013-10-31 10:04:58

  • 中国网:

    李总,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此次论坛的参会人数和规模。

    2013-10-31 10:05:52

  • 李家明:

    今年的参会人数和规模令我们非常的兴奋,因为到现在为止,来自全国网络管理部门的领导、主要新闻网站负责人、主要商业网站负责人,业内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已经超过了400人。据我了解,这是历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规模较大的一次。

    2013-10-31 10:06:05

  • 中国网:

    您作为中国网的执行总裁给我们讲一下中国网在“网聚正能量”上发挥了怎样独特的作用?

    2013-10-31 10:08:57

  • 李家明:

    中国网在“网聚正能量”的作用上,主要体现在,第一,坚持正确的导向。第二,要提倡、传播和提炼正面的东西,要引导各个方面从自己的行为上,从自己的思想上尽量的要在这种健康性上都要有一个提升。作为中国网来讲,主要是要在信息传播方面从精神层面的,从建设层面的,从各个方面来让这种正能量的发挥作为自己的主导思想。

    2013-10-31 10:09:08

  • 中国网:

    好的,再次感谢李总做客中国访谈。谢谢。 (结束)

    2013-10-31 10:09:22

  • 中国网:

    (责编:佟静 记者:朱烨 摄像:王一辰 后期:周珊珊)

    2013-10-31 10:09:34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flv/olderDataft/olderDatazfgy/2013_10_31_lijiaming_1383185927.mp4

图片大图:

  • 中国网执行总裁李家明做客中国访谈

    中国网 董宁

  • 全国的网络媒体都在围绕着共筑“中国梦”、畅想“中国梦”做出努力。

    中国网 董宁

  • “网聚正能量”是要坚持正确的导向

    中国网 董宁

  • 要提倡、传播和提炼正面的信息

    中国网 董宁

  • 此次论坛是历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规模较大的一次

    中国网 董宁

  • 今年的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参会人数和规模令我们非常的兴奋

    中国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