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王战谈上海深化改革成就

时间:2014年3月7日
嘉宾: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 王战
简介: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战在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上海在营改增、自贸区、国企改革20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未来还会继续努力。[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战

欢迎收看由盾安节能特约播出的中国网两会访谈,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战在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上海在营改增、自贸区、国企改革20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未来还会继续努力。

中国网:您能谈一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您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点吗?

王战:我觉得把全面深化改革这条主线具体化了,很“接地气”。比如“舌尖上的安全”, “三个1亿人”等等,我觉得印象很深。

中国网:上海是一个开放比较早的地方,您认为对于上海来说深化改革最重要的是哪些方面呢?

王战:上海这几年在营改增、家庭农场、自贸区、国企改革20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我想在这方面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的。

中国网:谢谢您。

感谢新浪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实习责编:邓诗如 记者:朱烨 摄像:刘哲 后期:周珊珊)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