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中心协会主席:对中国企业“走出去”有信心

时间:2014年9月19日
嘉宾: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主席 加齐•阿布•纳尔
简介:在第18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现场,中国网采访到了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主席加齐•阿布•纳尔,请他谈谈对于中国长期市场和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看法。[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主席加齐•阿布•纳尔接受中国网采访

中国网:您怎么看待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趋势?

阿布纳尔:目前为止进展不错。

中国网:关于长期发展趋势呢?

阿布纳尔:我认为中国目前采取的政策会得到良好效果。

中国网:针对当前中国市场特性,世界贸易组织协会将给跨国公司什么样的帮助和建议以帮助他们进入中国市场?

阿布纳尔:我们欢迎所有信誉良好的中国商人前来使用我们的网络,我们会提供优质可靠的资讯。

中国网:您怎么看待中国公司的海外投资现状?

阿布纳尔:非常好,非常健康。这会鼓励他们获得更多经验,并引入中国的办事方法。

中国网:他们的海外竞争力如何?

阿布纳尔:我认为你们应当对他们的办事能力感到十足的放心,因为你们受过良好教育,非常有才华,有着一大批年轻人以及优秀的教育体制。

中国网:能否就中国企业“走出去”给一些相关建议?

阿布纳尔:我相信他们能够办好。

中国网:能否给我们一些建议呢?

阿布纳尔:你们的高科技、建筑、制造领域都十分发达。你们在擅长的领域内可以引领其他市场。这就是我的感受。我对你们有信心,对你们的政策和产品以及发展的方向有信心,这些因素会让你们在其他劳动力国家保持领先地位。谢谢。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