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政协副主席彭钊谈政协工作感想

时间:2015年3月5日17:00
嘉宾:全国政协委员、广西政协副主席 彭钊
简介:广西政协副主席彭钊对今年的政协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认为全国政协工作有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全国政协委员、广西政协副主席彭钊接受中国网《中国访谈》专访

中国网:今天的政协工作报告您聆听之后印象最深刻的内容是什么?

彭钊:今天俞正声主席代表全国政协常委会所做的报告,我认为做得非常好。在过去一年里,全国政协常委会聚焦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挥优势,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实效,抓大事、议大事,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亮点纷呈,特别是为助推《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令人振奋。

全国政协委员、广西政协副主席彭钊接受中国网《中国访谈》专访

 

中国网:您个人最关注哪些问题呢?

彭钊:新的一年里面,俞正声主席强调,全国政协协商民主要有新加强。 俞正声主席强调在新的一任里面,全国政协要做到协商民主有新加强,民主监督有新举措,制度建设有新进展,增进团结有新作为,履职能力有新提高。我觉得这是对全国政协工作的一个新的更高的要求。

中国网:谢谢您!也感谢新浪新闻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责编 王瑞芳/ 记者 佟静 王一辰 /技术 周珊珊)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