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西藏经济保持跨越式发展

时间:2015年3月6日10:00
嘉宾: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主席 洛桑江村
简介:2015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的50周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西藏在保稳定、促发展方面取得哪些成果?又有哪些新的规划呢?中国网的记者就此专访了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

 

中国网: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中国网两会报道。

2015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的50周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西藏在保稳定、促发展方面取得哪些成果?又有哪些新的规划呢?中国网的记者就此专访了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

今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的50周年,西藏过去的一年在保稳定方面取得哪些成果和进展呢?

洛桑江村:现在西藏由于中央的亲切关怀,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支援,再加上西藏各族人民的艰苦努力,西藏经济保持了一个跨越式发展的态势,去年发展速度接近12%,民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各族人民现在安居乐业,幸福指数也很高,我们拉萨连续多少年被评为全国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

边疆也是巩固的,生态确保了良好的状态,所以整个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下一步随着“中国梦”的实现,西藏在祖国大家庭里建设得更加美丽,西藏的各族人民生活更加的幸福,充满幸福。

    中国网: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感谢新浪新闻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责编 王瑞芳/ 记者 佟静 王一辰 /技术 周珊珊)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