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辉财富王庆辉:鼎助盛会 辉耀开启

时间:2015年12月14日
简介:由于资金问题,一些中小微企业在发展进程中出现了亟待突破的瓶颈。同时,投资渠道的狭窄以及金融服务业成长的不均衡格局,也使百姓资产管理问题更加凸显出来。资管公司在统筹解决资金难题,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动力,为百姓理财保驾护航方面,鼎辉财富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中国网:欢迎收看中国访谈,世界对话,我是方悦,企业在发展的过程当中资金非常重要,如果资金出现问题的话,那么企业的发展就会举步维艰,同时投资渠道的狭窄以及金融服务业成长的不均衡格局,也使百姓的资产管理问题日益凸显。很对资产管理公司对老百姓以及公司的资产管理方面有自己的能力和独到的见解。今天我们就特别邀请了鼎辉华夏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辉先生做客演播室,解读金融资本在生活中的作用。

您好,欢迎您王先生。

王庆辉:谢谢主持人,各位网民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来到中国网,与大家进行近距离交流,让大家更了解鼎辉,更了解我们的金融行业。

中国网:王总您好,前段时间刚刚举行的鼎辉华夏杯桥牌比赛,是我们鼎辉赞助冠名的,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了,我们也同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我想当时您的感想也是非常多吧。

王庆辉:众所周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桥牌比赛是中国桥牌协会组织的最高规格的比赛,我们鼎辉财富能够获得这项权威赛事的 独家冠名权,非常荣幸。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先生,中国桥牌副主席万世权先生,中国科协原党总书记邓楠女士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本次盛会。对于各位领导的支持,我在这里也表示深深的感谢,为各位大师级牌手,提供展示身手的平台,为推动中国桥牌运动的蓬勃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我想作为鼎辉华夏来说,参与此次盛会感想颇多。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也是因为我们有着雄厚的实力。鼎辉集团承办这次盛会就是希望以此为平台,为普及和发展中国的桥牌运动,提高桥牌运动技巧,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鼎辉财富虽然是一家金融服务企业,但我们时刻以社会公民自居,愿意为推动社会发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说到为什么从更多的赞助商中脱颖而出,我想更多的还是因为中国桥牌协会的领导对鼎辉财富有一定的了解,知道我们是一家怎样的企业。从2013年成立至今,鼎辉用脚踏实地的发展,赢得了客户的口碑,同时也荣膺了很多权威机构颁发的荣誉称号和奖项。正是这些坚实的积累,让中国桥牌协会的领导对我们建立了高度的信任,觉得我们鼎辉是可以托付的企业,所以才会把这样一次机会交给我们。

中国网:对于鼎辉华夏来说,能够承办这次桥牌比赛,应该意义非常重大。不仅仅它是一次比赛,未来我想对于我们的企业发展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王庆辉:是的,鼎辉华夏杯桥牌邀请赛,是鼎辉事业与中国桥牌事业对接的一次契机,桥牌作为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自立性游戏,风靡全球,并成为2012年夏季奥运会表演项目。30年间国人见证了中国桥牌选手在这一高格调的纸牌项目中跻身世界巅峰。鼎辉有理由支持这样一项高雅的运动在中国普及开来。2015年鼎辉积极融入国际金融圈,将视野放眼全球,桥牌作为一个中国与世界对接的一个代表,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国内外高端人士的喜爱,鼎辉通过支持桥牌运动的发展,也是在为自己的全球化发展奠定基础,

中国网:恩是的,在鼎辉华夏发展的过程当中支持了很多的事业。我们的百姓挣钱非常不容易,如何把它有一个更好地渠道能够有更好的回报。企业在发展的过程当中如何把资金的问题管理的更好,这些不仅仅是个人和企业的问题,现在更多的是需要交给一些专业化的公司去打理,那么这样鼎辉华夏就孕育而生了。您能先来跟我们说一说,鼎辉华夏控股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王庆辉: 其实从2013年6月鼎辉集团成立之初,我的脑海中就已经在构想,将鼎辉定位成为一个综合性立体化的产业集团,构架起一个立足长远的事业,就像我们现在看到的百年老店,一百年后鼎辉还要屹立不倒,这样才是我想要的鼎盛辉煌。当然理想也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努力作为支撑,于是鼎辉有了在非银经融领域的生根,有了囊括基金、保险、互联网金融三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鼎辉战略,有了2015年拥有百家分公司的的事业集群。

中国网:那刚才您讲到了鼎辉华夏现在有自己的几个金融板块,能详细和我们说一下这几个板块的特色吗?

王庆辉:首先基金方面,鼎辉集团于2014年底成立了圣经鼎辉北京投资资金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的一月份完成了私募基金的管理工作,未来我们会在证券类、股权类、创业投资类资金板块,逐渐增添业务,以解决各行业中不同企业融资问题。与同行业相比,我们具备明显的优势,并会结合集团的投行业务以及私募基金业务对已上市的企业市值管理,包括新三板、港股美股以及沪深板块,以完善我集团业务链条,并解决更多企业遇到的金融问题。

保险方面,未来的两年内,保险销售、保险经济、保险公估将紧跟集团战略发展,设立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金融保险资本资产管理运营中心,三年内全国预计开设30家省分公司,约300家的城市级的全国服务体系,5年内形成保险销售、保险经济、保险公估。在互联网金融方面,鼎辉着力发展PLP模式的网络借贷平台,众筹模式的投资平台以及第三方支付平台,多维视角,多管齐下,全力为贷款用户与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信贷服务,为高增长群体带来便捷普惠金融服务。加之遍布全国的线下实体金融服务门店,鼎辉将建成线上线上互联互通,网络实体兼容并蓄的稳健发展模式,在行业内建立起绝对的品牌优势。概括起来,鼎辉的一系列理财产品,都让投资者高效快速、安全便捷的获得收益,通向优质生活。

中国网:是的,您刚才也给我们介绍了一下鼎辉的优势和我们的投资板块。随着大数据和互联网加时的到来,很多人为之眼前一亮很兴奋,但同时也有不少人会觉得很茫然,在这个时刻不知道该如何让做投资,会有怎样的利益收获回报,那么您曾经说过一句话我觉得特别好,您说要让每个人都拥有投资和收益的权利,这句怎么来解读一下。

王庆辉 :鼎辉人有一个愿望,我们希望让每个人都拥有投资和收益的权利,我们希望为更多百姓架起通向优质生活的桥梁,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普惠金融也因此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作为一家成长中的企业,鼎辉见证并参与了理财在中国从少数人的权利,变为多数人的必需品,在成为大众生活方式一部分的发展过程,在众多PLP的理财中,鼎辉独树一帜,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根本出发点,让客户利益最大化,体验最优化,鼎辉以诚信第一作为立足之根基。凭借百分之百的抵押债券形式,近3000万的银行保证金账户的双重保障,让普通百姓安全高效分享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伟大成果,尽享美好的生活。

中国网:您看很多百姓还有公司都希望有投入就有产出,高利益的回报。但是实际上每个人都认为,高利益的回报背后也是高风险,尤其是像这种资金管理公司,怎样利用资金资源各方面的服务优势,来为投资有更好的回报,那就需要我们有相应的能力、发展的眼光和行业优势。鼎辉在这方面是怎样的呢?

王庆辉:鼎辉的行业优势,概括起来有四大方面。第一、雄厚的资金优势。鼎辉集团注册资本金就高达4.02亿元人民币,同时鼎辉拥有风险保证金账户,专门为出借人的本金和收益提供保障。鼎辉今年的金融服务额度超过预期,预计明年将实现倍增,这样强大的资金优势,为鼎辉奠定了资本安全、增值稳健的发展基础。

第二、强大的资源优势。鼎辉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这是鼎辉立足北京总部,与国家权威政府智库实现资源对接的重要举措,双方互相视对方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通过业务合作,达成共同发展,鼎辉俱乐部与红杉资本,ADG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只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兴趣所在的国际投资服务,为客户在资本市场助力。鼎辉俱乐部与哈佛大学、美国联邦西点陆军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俱乐部中的企业家提供更加专业的企业经营与管理的理念,鼎辉俱乐部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全球法律服务协议。为俱乐部会员提供国内与国外的全方位法律咨询解决方案,以规避零的法律风险,并有效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第三、专业的服务优势。鼎辉集团分支机构实现优质市场全覆盖,拥有资深专家团队,由国内外知名的院校、金融专业精英们组成,为社会公众和机构团体提供完善的基金保险、互联网金融一站式的服务,鼎辉集团以投资者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规范、稳健、服务的管理风格,科学专业的投资运作,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个性化的风险保障及财富争执解决方案,实现资产优化配置,投资合理规划,财富稳健增值等多元化的目标。

第四、权威的行业地位优势。2015年鼎辉荣膺中国金融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金融管理辽宁分会会长单位、金鼎奖2015国际金融安全示范企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等等。与此同时,鼎辉旗下的乐善公益组织升级成为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爱国公益基金乐善工程,2015年的鼎辉赢得了众多的荣誉,行业的地位稳步提升,同时也承担更多的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强实力勇担当,鼎辉将在发展中不断发扬自己的优势,为行业的发展助力,为民众幸福助力。

中国网:在投资的过程当中,大家最担心的就是风险管控的问题了,在这方面我们是如何做的?

王庆辉:为了确保鼎辉客户的资金安全,降低投资风险,鼎辉制定了最为专业周密的风控体系。在风险控制方面,鼎辉用尽所有的资源,第一,鼎辉的所有产品都是百分之百实物抵押类的债券,这样可以做到万无一失,第二,鼎辉采用的是分散式投资,第三,鼎辉和国内著名的保险公司合作,对客户的每一份资金做到了保险保障,中国网:李克强总理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那么对于很多创业的人来说,也会存在着融资难的问题,这一方面鼎辉是如何助力的呢?

王庆辉:在总理的关注和国家的推动下,创客从小众走向了大众,创客更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星星之火,而任何一个企业在起步阶段,都涉及了一个如何高效融资的问题,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鼎辉为了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困局,进行了积极地探索,充分利用PLP模式,灵活便捷的优势,直接连接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达成资金高效配置的目的。鼎辉还尝试通过多渠道融合资本,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充足的资金,通过信息技术支撑,中小微企业实现了快捷融资,通过平台融资,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门槛,所有这些努力,都是卓有成效的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

中国网:通过刚才您的解答,我们也看出我们在这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我知道您个人也是有志之士,非常有个人理想,那么习近平总书记也是提出了中国梦,它也是我们每个中华儿女的梦。您的梦想是什么,您的企业的目标和梦想又是什么呢。

王庆辉:中国梦就是,鼎辉梦鼎辉愿意和中国金融资本市场同步发展,引领中小微企业的创新与变革,用心为中国的中小微企业、中高端客户提供融资投资、财富管理资产配置服务,自愿成为中国金融资本市场,最有价值和最受尊重的品牌公司,愿景一,打造中国一流的企业融资平台,愿景二,打造中国一流的私人财富管理机构。愿景三, 未来发展的目标是两年内做到行业的领军企业。

中国网:我们今天听您讲了这么多,也对我们的金融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的路上,不管是老百姓的资金理财问题,还是企业的融资问题,都能够得到专业机构,专业公司的扶植。在这里祝福鼎辉华夏控股有限公司能够得到长足的更好的发展,谢谢您。

王庆辉:谢谢主持人,谢谢观众,中国网:谢谢您今天和我们的分享。中国访谈世界对话,让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