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保扎西委员:保护环境为藏区发展储备绿色力量

    时间:2016年3月5日
    嘉宾: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 公保扎西
    简介:谈到藏区的绿色发展,公保扎西表示,西藏是我们国家最后一块蓝天碧土的地方,我们一定要把西藏的生态环境维护好、保护好,保护好西藏的生态环境非常重要。[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 公保扎西

中国网: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访谈》两会特别报道,如何保护好西藏的青山绿水,推进落实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呢?中国网的记者就此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公保扎西。

中国网:您好,想问一下您今年带来的是什么主题的提案?

公保扎西:我们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关于西藏生态环境保护的。

中国网:对于西藏生态保护,您有哪些建议呢?

公保扎西:西藏是我们国家最后一块蓝天碧土的地方,我们一定要把西藏的生态环境维护好、保护好,保护好西藏的生态环境非常重要。

中国网:生态保护也是我国绿色发展理念非常重要的部分了,您是如何理解绿色发展理念,西藏在未来发展中如何更好地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呢?

公保扎西:西藏也是我们国家各种资源的储备地,所以保护好西藏的生态环境也是为国家将来的大发展做好准备,也是为了西藏更好的发展储备绿色的力量。

(记者:佟静  责编:裴希婷)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