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长王安顺:实现绿色发展目标任务艰巨

时间:2016年3月7日
嘉宾: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市长 王安顺
简介:全国“两会”期间,王安顺市长表示实现绿色发展目标的任务依然艰巨。[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市长 王安顺

中国网: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中国网2016全国“两会”特别报道。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国网的记者在人民大会堂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他就“十三五”期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表达自己的感触。

中国网:您好!北京市绿色发展方面有怎样的规划,在“十三五”期间?

王安顺:主要是听了总理的报告,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十二五”和2015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地明确和部署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和“十三五”时期的规划,听了报告,还是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但是要实现这样的目标,任务还是相当艰巨的,我们要按照“三严三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为我们“十三五”和2016年经济社会的各项任务的完成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记者 佟静/摄像 刘哲/后期 周珊珊/责编 裴希婷)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