逄鸿星委员:“行孝道 共筑银发梦”中国养老产业新模式

时间:2016年3月13日
嘉宾:吉林市政协委员、完美人生集团董事长 逄鸿星
简介:在国家政策下,企业如何研究和探索养老的新思路,如何以自身能力减轻国家重担,更大地发挥企业力量,共筑养老产业中国梦。完美人生董事长逄鸿星分享看法。[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吉林市政协委员、完美人生集团董事长逄鸿星接受中国访谈专访
 

吉林市政协委员、完美人生集团董事长逄鸿星接受中国访谈专访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