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众恒泰:注重客户体验 打造精品项目

时间:2016年7月29日
简介:恒泰广场既是卢沟桥乡在丰台区委、区政府领导下调整经济结构、促进协调发展、形成新增长极的成功探索,更是提高地区生活性服务业品质的典型案例,其思路、做法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北京汇众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

2015年2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上提出,要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通过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调整经济结构和空间结构,走出一条内涵集约发展的新路子,探索出一种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的模式,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形成新增长极。

北京西三环新地标——恒泰广场的前身——C9公建,是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有史以来第一个总投资在2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涉及到乡属7家单位。卢沟桥乡党委、政府以乡统筹为基础,协调各村共同开发,集中对有限的土地资源进行整合,成立了北京金石联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造性地以股权分割替代了土地分割,从而保障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可持续发展。

非首都功能要不断疏解,人民的生活品质更要逐步提升。在这样宏大的背景之下,恒泰广场的建设便具有了别样的历史意义。它既是卢沟桥乡在丰台区委、区政府领导下调整经济结构、促进协调发展、形成新增长极的成功探索,更是提高地区生活性服务业品质的典型案例,其思路、做法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

“借助C9公建项目的实施,逐步形成全乡以东带西、以富带穷、相互促进、统筹发展的全新格局,是乡党委破解城市化进程中各村发展不均衡的全新思路和理念。”卢沟桥乡党委书记李春生这样概括C9公建的意义和作用。

2015年,北京金石联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佳泰集团旗下北京汇众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C9公建的经营管理整体委托给北京汇众恒泰,年收益达数亿元。

本期中国访谈,做客我们演播室的便是北京汇众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他将与我们分享佳泰对恒泰广场的定位和运营。

 

中国网:王总,您好,感谢您做客中国访谈。

王凯:中国网的网友,下午好。

中国网:恒泰广场作为佳泰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包含哪些具体项目内容,拥有哪些外部优势?

王凯:恒泰广场位于丽泽桥西南侧,紧邻规划建设中的市重点工程——丽泽金融商务区。项目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由三栋5A甲级写字楼和一座大型购物中心组成,是集商务办公和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说到项目优势,可以说集诸多优点于一身,我重点讲三点,一是稀缺、优越的地理位置,恒泰广场位于西三环丽泽桥西南角,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随着北京城市开发的逐步拓展,四环内的综合体项目愈发稀缺。作为北京未来两年入市的为数不多的城区内商业综合体项目,恒泰广场的稀缺性不言而喻。二是通畅、便利的交通条件,恒泰广场坐落于西三环与丰台北路交口西南,周边棋盘式路网四通八达,地铁10号线、14号线双线上盖,使项目与CBD、金融街、中关村等重点区域的联系更加紧密。毗邻北京西站、南站和丰台火车站,京港澳、京开等高速公路通达四方。距离未来的北京第二机场35公里,驱车半小时即可到达。便利的交通条件,将是恒泰广场区别于其他项目的重大优势,有效提升了项目的通达性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大量的人流、商流汇聚于此,为项目的购物中心提供了大量优质、稳定的客源。三是周边商业配套匮乏,为项目发展注入动力。经过我们前期大量的调研走访得知,周边居民的购物需求,特别是一站式的购物、休闲、娱乐需求,无法就近得到满足。同时,周边亦缺乏商务办公配套,现有的办公项目在硬件、品质和配套等条件均不佳。项目周边商务办公和购物休闲业态的严重缺乏,将为恒泰广场项目的入市,提供了绝佳的市场基础。

中国网:从地图上看,以三座5A甲级写字楼为标志性建筑的恒泰广场,与金融街、CBD三足鼎立,形成了北京高档写字楼市场的全新格局。与上述二者相比,恒泰广场在打造核心竞争力与国际品质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王凯: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作为与金融街、CBD并列的首都三大金融功能区,不仅是北京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的待开发区域,更是未来新兴金融及高端商务的核心所在。丽泽金融商务区目前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阶段,现在说与金融街、CBD三足鼎立也许为时尚早,但相信很快,随着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发展成熟,这样的格局一定会实现。

项目的写字楼部分由三栋近百米的高楼组成,地上22层、地下4层,建筑面积12万平米。项目在规划之初,就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国际化的规划理念,通过与一些世界知名的建筑设计所、施工单位、设备供应商合作,打造品质一流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

这里举几个例子,项目的外立面采用全石材干挂,为了打造国际一流的品质形象,我们的团队几乎对全球主要的石材产地都进行了考察,最终在巴西敲定了外立面的石材——金山麻花岗岩,内部墙面采用意大利的罗马洞石,地砖采用了土耳其的伊利诺伊灰砖。进入写字楼内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9.5米的挑空大堂;24部进口通力电梯,宽箱高速,高峰时期等候时间不超过30秒;设计了双路供电加备用柴油发电机组,三重供电保证,满足企业最严苛的使用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重金进口了德国IVAV空调系统,打造北京首屈一指的绿色生态写字楼。IVAV系统也称诱导式可变风量全空气系统,不同于传统的风机盘管空调系统,它的末端没有冷凝水,有效避免了军团菌的滋生,它可以实现恒温、恒湿、恒氧、持续新风,对PM2.5的过滤率达到99.5%以上,在项目中可以实现一年四季自由呼吸,告别雾霾。

项目前期不惜重金的投入,是因为整个项目没有一平米是销售的,而是全部采用租赁的模式。写字楼租赁行业和楼宇销售行业最大的不同,便是租赁业因为要做长远生意,更加注重客户体验和口碑,因此才会在投入方面不惜代价,力求打造最卓越的客户体验。

中国网:在传统零售业普遍遭遇困境的大环境下,恒泰购物中心计划如何破局?项目的落地和实施,又将对周边居民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王凯:的确,面对经营成本上升以及网络消费兴起等多重冲击,目前的零售业普遍遭遇了比较大的困境。恒泰购物中心将会如何破局?我们的计划:打造多业态融合的都市生活体验中心。定位都市生活体验中心,是紧密结合目前的消费结构与趋势,以家庭消费为主体,以亲子体验带动家庭娱乐为亮点,涵盖零售、餐饮、超市、电影院等全业态,为此,我们引进了6000平米的中影星美国际影院,打造10厅1500座的视觉盛宴;引进了最新的物美品超市,将品质生活引入丽泽;引进了将太无二、汉拿山、南锣肥猫、巴黎贝甜、井格火锅等著名餐饮品牌,很多品牌都是首次进入丰台;再加上我们近3000平米的儿童活动中心,从而从吃喝玩乐一体化打造360度全方位、全覆盖的以家庭聚会、时尚消费为主题的购物中心。

该项目实施后,有望改善丽泽桥周边商业配套短板问题,为周边居民以及恒泰中心的3座5A甲级写字楼用户创造最优质便利的购物体验,提升周边区域居民的宜居指数,同时也必将推动附近区域的商业升级。

中国网:对于佳泰来说,签约和运作恒泰广场项目,具有何种战略意义?未来将对集团的发展起到什么样的推动作用?

王凯:佳泰集团成立于2004年11月,是一家集商业地产专业经营管理、综合产业投资管理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创新求变”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中国最优秀地产运营商。截止目前共经营商业地产项目32个,总面积超200万平米。经营范围主要涉及综合体、写字楼、购物中心、商业街、专业市场、餐饮酒店业、婚礼中心等。

签约和运作恒泰广场项目,对佳泰集团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立足一线城市核心商圈,打造全业态体验式服务”是集团的一个重要战略目标,借助运营恒泰广场项目,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

未来,佳泰集团制定了三个战略发展方向,一是立足北京,继续深耕丽泽金融商务区。丽泽金融商务区作为北京的新兴金融龙头,高端商务巨擎,未来发展潜力无限。佳泰集团在做好恒泰广场稳健运营的同时,也将继续关注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发展机遇;二是生根京津冀,迎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2014年以来“京津冀一体化”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佳泰集团作为根植京津冀的本土企业,将在迎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浪潮中,紧抓机遇与时俱进;三是面向全国,搜寻优质项目开疆拓土。经过短短10年发展,佳泰已然成为京津冀同行业中的佼佼者,未来我们将面向全国,坚持在主要城市做深做强的原则,做好区域布局,以“恒泰广场”为品牌,打造包括商业、酒店、写字楼等多业态组合的城市综合体,形成品牌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长期、稳健、健康发展。

谢谢!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