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常务副省长张志南:“清新福建”的名片愈来愈亮丽
 
嘉宾: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
时间:2017年3月6日19:00

中国网: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网《中国访谈》2017全国两会特别报道。我们现在是在人民大会堂的现场,我们刚刚就环保和经济的相关话题采访了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

省长您好!我们都知道,生态环保是福建的一块金字招牌,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福建省的生态环保工作具体取得了哪些进展?

张志南:我们主要的成效,去年我们的水、大气的质量又有了新的提高,我们一到三类水的达标率96%,空气达标的天数98.4%,“清新福建”这张名片愈来愈加亮丽,欢迎你们多来。

中国网:福建的河长制落实情况怎么样,是不是也很不错?

张志南:河长制已经全部落实到位,从总河长到每条河的河长,到每条流域的专管员,全部配制到位。

中国网:福建除了环保之外,它的经济发展也很不错,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

张志南:实现了双赢,环保质量稳步提高,去年我们各项经济指标也是持续平稳地增长。

< 阅读全文 >
< 收起 >
来源: 中国网
本期人员——责编/文字:韩琳;主持:宋若冰;摄像:刘哲;后期:李双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