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洛桑江村:我们对十九大充满信心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嘉宾:洛桑江村 十九大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中国网: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网十九大特别报道。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网记者在人民大会堂采访到了十九大代表洛桑江村,他就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话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您怎么看待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改革开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在西藏有哪些体现?

十九大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洛桑江村。

洛桑江村:这个成绩是全方位的,也是立体的,也是深层次的。这五年里头,我们国家无论是经济,还是生态,还是改善民生,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了新时代,所以我们讲“历史性的变革”。现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正在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新的高峰,所以对十九大,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包括我们这些代表都非常关注。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这么一个大会,制定大的战略,做出大的决定,所以我们充满信心。

中国网:对十九大有怎样的期待呢?

洛桑江村:十九大对我们国家,对中华民族,今后不仅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要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中国网:谢谢您!

(本期人员——记者:佟静;责编/文字:韩琳;摄像:高聪;后期:刘哲;主编:郑海滨)

 

< 阅读全文 >
< 收起 >
来源: 中国网
(本期人员——记者:佟静;责编/文字:韩琳;摄像/后期:刘哲;主编:郑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