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国】武器装备从"万国造"到自主化,中国军队向世界一流迈进
 
时间:2019年11月1日

嘉宾: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教授 李大光

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教授李大光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大发展,大跨越,在中国现代军事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新中国成立后,人民军队经历10次重大体制编制调整,武器装备从“万国造”到逐步实现自主化,特别是进入新时代,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又取得了新的成就。从我军所走的路程来看,经历了军队要忍耐的发展阶段,走中国特色精兵之路发展阶段和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发展阶段,国防和军队建设更上一层楼,向着世界一流军队挺进,为世界的和平,为国家的安全,提供着坚强有力的保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教授李大光做客《你好,我的国——致敬奋进的70年》系列节目,讲述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

< 阅读全文 >
< 收起 >
来源:中国网
(本期人员——责编:裴希婷;主编:郑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