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国务秘书何丽兰:进博会为各国企业带来机遇 中丹两国合作前景广阔
 
时间:2019年11月6日

嘉宾:丹麦国务秘书 何丽兰

       中国网:您出席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式,并听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主旨演讲,您有哪些感受?   

       何丽兰:对我来说,(能够)参加这次由世界诸多国家领导人出席的进口博览会,特别是在会上听到了习近平主席的演讲,(我)很受启发。我注意到,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提到了中国要扩大开放,更加重视进口,也提到了中国的消费者才是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讲话中也提到了要加强创新。我认为这对丹麦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发现,丹麦在许多领域都可以与中国开展合作,比如食品、清洁技术、人工智能等等。因此,我认为在推进创新这方面很值得探索。

      丹麦国务秘书何丽兰接受中国网《中国访谈》专访(伦晓璇 摄影)

       中国网:您认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和丹麦的经贸关系中发挥了哪些重要作用?

       何丽兰:我们问了去年曾参加过首届进博会的企业,各企业反馈自去年参会以来,他们取得了积极的成果,销售额增加,建立了新的人脉。我想这也是我们非常愿意第二次来参会的原因。我们知道企业可以借此机会发展新人脉,建立新的业务关系。

       中国网:最后一个问题,您对今年的进口博览会有哪些期待?

       何丽兰:我希望我们丹麦的企业展馆能够广迎四方来客。希望企业可以得到积极反馈,结识新友,认识更多的分销商以及平时通过个人关系很难见到的来自各省份的人士。最终希望可以增加贸易额。


(本期人员——责编:白璐/裴希婷;记者:裴希婷;摄影:伦晓璇;摄像:高聪;后期:刘凯;主编:郑海滨)

 

< 阅读全文 >
< 收起 >
来源:中国网
(本期人员——责编:白璐/裴希婷;记者:裴希婷;摄影:伦晓璇;摄像:高聪;后期:刘凯;主编:郑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