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教峰诠释智库学:好的智库要能提出系统解决方案
 

时间:2023年9月23日

嘉宾: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 潘教峰

中国网:中国访谈,世界对话!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新型高端智库建设进入“快车道”。那么,中国特色的智库建设走过了怎样的道路,取得了哪些成果?什么样的智库才能适应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就相关问题,中国网《中国访谈》栏目特别邀请到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潘教峰为网友们介绍相关情况并分享他的见解。

image.png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潘教峰接受《中国访谈》节目主持人专访。(韩琳 摄)


(本期人员:编导/文案:韩琳/佟静;主持:白璐;后期:王一辰;摄影:韩琳;主编:郑海滨)


< 阅读全文 >
< 收起 >
来源:中国网
本期人员:编导/文案:韩琳/佟静;主持:白璐;后期:王一辰;摄影:韩琳;主编:郑海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