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十周年 携手共建更好的世界
 

时间:2023年10月19日
嘉宾: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 王义桅;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董事长 穆罕默德·阿布纳扬;Bridging Horticultures B.V、SCHOUWINK ARNE GERT WIM;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戴和根;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永好

2023年10月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举行。10年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从无到有,蓬勃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中国与150多个国家、30多个国际组织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共建“一带一路”源自中国,成果和机遇属于世界。过去的十年,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丰硕成果;展望未来,共建“一带一路”将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迎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新发展。

10月17日-18日,中国网记者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现场,围绕共建“一带一路”相关话题采访与会嘉宾,他们就共建“一带一路”的意义与前景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本期嘉宾: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王义桅;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布纳扬;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Bridging Horticultures B.V、SCHOUWINK ARNE GERT WIM.

(制作团队:总监制:薛立胜;监制:戴凡;主编:郑海滨;记者:佟静;摄像/后期:杨佳;配音:夏欢


< 阅读全文 >
< 收起 >
来源:中国网
(本期人员:记者:佟静;摄像/后期:杨佳;配音:夏欢;主编:郑海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