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温暖真情——记大庆普科石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南疆和田扶贫

发布时间: 2017-05-09 09:53: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2016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发起了 “南疆扶贫和田公益之旅”活动,大庆普科石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和参与“南疆扶贫”活动。该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是一家以制造、经营钻采设备及配件为主,同时提供钻采技术服务,井下作业技术服务及研发的综合创新型公司。

大庆普科石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的指导下,主动与和田县朗如乡政府商讨对接帮扶工作,2016年12月,该公司捐资10万元,为和田县朗如乡亚甫恰力克村安装了24盏太阳能路灯,同时为村委会安装了20个宣传栏架子以及1个电子显示屏。2017年3月5日,大庆普科石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千里之外的感谢信:南疆和田县朗如乡党委和政府感谢普科石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企业的爱心让当地广大群众得到了实惠。大庆普科石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还于2016年5月份通过黑龙江省哈哈福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元,帮助了十位患有乳腺癌、宫颈癌的贫困母亲。哈哈福爱心慈善基金会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成立于2015年11月,基金会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关注民生,扶困济善,造福患者为宗旨,先后救助了十位患病母亲及十名贫困学子。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发起的“南疆扶贫和田公益之旅”活动将原本远隔千里的朗如乡和普科石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连在了一起,将企业的爱心播撒到南疆大地,把南疆干部群众的友谊感激之情传递到企业。

责任编辑: 宋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