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对外贸易部长妮科尔•布里克访华[组图]

中国网 | 时间: 2013-01-22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布里克部长答记者问。(法国驻华使馆供图)
布里克部长答记者问。(法国驻华使馆供图)


在中法两国航空领域合作方面,布里克部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讲到,“中法在航空领域的合作是一个传承下来的优秀合作,至于技术转让和本土化这些问题,我们并不会回避,我们认为应该在这些方面加以管理”。她希望中国能够加大对空客A320和A350等宽体飞机的订购,并期待法国企业能够参与中国的机场建设。

此次陪同布里克部长访华的有法国电力集团总裁亨利•普格里奥、阿海珐集团董事会主席吕克•乌塞尔等十几位法国企业界领导和食品业联盟的代表。



   上一页   1   2   3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