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3年3月5日下午14:00
嘉宾: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 赵锡军
中国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 杨团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教授 毛寿龙
简介: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2013政府工作提出建议。中国网邀请专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解读。敬请关注!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解读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

活动描述

  • 时间:2013年3月5日下午14:00 嘉宾: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 赵锡军中国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 杨团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教授 毛寿龙简介: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2013政府工作提出建议。中国网邀请专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解读。敬请关注!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中国访谈,世界对话,欢迎您的收看,3月5日下午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做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对2013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我们今天再次邀请到了三位专家,也是中国网的老朋友,来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解读。他们是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员副院长赵锡军,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教授毛寿龙,和中国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团,欢迎三位作客中国访谈,每年的今日三位都会作客中国网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今天上午人大开幕式已经结束了,对这次《政府工作报告》几位老师能不能用简单的关键词和一句话来介绍心里面的感受。

    2013-03-05 14:20:21

  • 赵锡军:

    至少篇幅来讲,更加精简一些,符合现在倡导的简单办事、实干的精神。

    2013-03-05 14:21:02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rtmp://flv.china.com.cn/live2/mp4:stream1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3931/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

  • 专家即将开始解读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网 寇莱昂

  • 中国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团解读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网 寇莱昂

  •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毛寿龙解读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网 寇莱昂

  •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解读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