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寿代表谈绿色建材发展

时间:2013年3月15日17:30
嘉宾: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国际玻璃协会主席、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 彭寿
简介: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彭寿带来了四份建议,分别就如何发展绿色建材,如何应对水泥行业的产能过剩以及发展战略新兴行业的挑战、大型成套设备出口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全国人大代表彭寿谈绿色建材

活动描述

  • 时间:2013年3月15日17:30 嘉宾: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国际玻璃协会主席 彭寿简介: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彭寿带来了四份建议,分别就如何发展绿色建材,如何应对水泥行业的产能过剩以及发展战略新兴行业的挑战、大型成套设备出口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中国网直播,敬请关注!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4047/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

  • 全国人大代表彭寿做客中国网谈绿色建材

    中国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