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云森: “一带一路”建设会为沿线国家带来巨大利益

时间:2015年8月21日
嘉宾:史云森 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
简介:2015亚欧商博会为中国的对外经贸合作打造了一个国际化的商业平台, 中欧合作的经贸前景怎样,未来如何推动亚欧合作双赢关系,中国网的记者就此专访了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史云森。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史云森: “一带一路”建设会为沿线国家带来巨大利益

活动描述

  • 时间:2015年8月21日嘉宾:史云森 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简介:2015亚欧商博会为中国的对外经贸合作打造了一个国际化的商业平台, 中欧合作的经贸前景怎样,未来如何推动亚欧合作双赢关系,中国网的记者就此专访了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史云森。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中国访谈,世界对话,欢迎您的收看!2015亚欧商博会为中国的对外经贸合作打造了一个国际化的商业平台, 中欧合作的经贸前景怎样,未来如何推动亚欧合作双赢关系,中国网的记者就此专访了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史云森。

    2015-08-21 16:54:03

  • 中国网:

    您如何看待“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意义和它所提供的经贸平台的作用?

    2015-08-21 16:54:32

  • 史云森:

    我认为古代丝路在历史上是一条非常重要的世界贸易通道,曾助力了中亚、中东和欧洲。所以通过“一带一路”这样的强大倡议来复兴古代丝路,会给沿线很多国家带来巨大利益、经济增长和工作机会。

    2015-08-21 16:55:05

  • 中国网:

    您对推动亚欧经贸双赢合作关系有何建议?

    2015-08-21 16:55:20

  • 史云森:

    我认为双方有共同目标,一带一路也是其中一个。很明显,我们需要在很多领域和环境下共同努力。英国在很多国家有很大的影响力,包括基础设施、商业、银行、金融服务的各个领域。我们一直致力于和中国及其他国家的公司和机构合作。我们与英联邦国家以及其他的伙伴国有很多过往的合作,我相信我们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

    2015-08-21 16:55:53

  • 中国网:

    您如何看待中欧经贸合作的前景?

    2015-08-21 16:56:03

  • 史云森:

    我认为中国和欧洲在工业以及其他领域的合作有巨大的好处。在商业、工业、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将人们联系在一起。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来创造共同富裕、工作机会、经济增长。合作一直是件很好的事情。

    2015-08-21 16:56:30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vdl.china.com.cn/news/150819/shiyunsen.mp4

图片大图:

  • 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史云森

    中国网 李佳

  • 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史云森接受中国网专访

    中国网 李佳

  • 史云森:通过“一带一路”这样的强大倡议来复兴古代丝路,会给沿线很多国家带来巨大利益

    中国网 李佳

  • 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史云森接受中国网专访

    中国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