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航空:增加直飞吸引中国游客

时间:2013年7月12日10:00
嘉宾: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 傅诺雷
简介: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去岛国旅行,但是往往都需要在转机上耗费很多精力。毛里求斯航空最近增加了从北京到毛里求斯的直飞航线,为游客节省了大量时间,这无疑将有助于两国的交流和发展。中国网《中国访谈》节目对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傅诺雷先生进行了专访,他将为我们介绍北京与毛里求斯之间的直飞航班情况。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毛里求斯航空:增加直飞吸引中国游客

活动描述

  • 时间:2013年7月12日10:00 嘉宾: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 傅诺雷简介: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去岛国旅行,但是往往都需要在转机上耗费很多精力。毛里求斯航空最近增加了从北京到毛里求斯的直飞航线,为游客节省了大量时间,这无疑将有助于两国的交流和发展。中国网《中国访谈》节目对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傅诺雷先生进行了专访,他将为我们介绍北京与毛里求斯之间的直飞航班情况。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去岛国旅行,但是往往都需要在转机上耗费很多精力。毛里求斯航空最近增加了从北京到毛里求斯的直飞航线,为游客节省了大量时间,这无疑将有助于两国的交流和发展。中国网《中国访谈》节目对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傅诺雷先生进行了专访,他将为我们介绍北京与毛里求斯之间的直飞航班情况。

    2013-07-11 11:16:13

  • 中国网:

    欢迎您接受《中国访谈》节目的采访。我想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毛里求斯航空为什么要选择开通从北京到毛里求斯的航线呢?

    2013-07-11 11:16:34

  • 傅诺雷:

    中国和毛里求斯在过去的很多年一直都保持着紧密的文化、经济、政治交流。事实上,我们早先就开通了中国香港这个航点。然后开通了上海至毛里求斯直飞航线,每周两班。由于去毛里求斯的游客日益增多,再说北京可谓是中国的“心脏”,我们于是便考虑是否要增加北京这个航点。当然这也是经过深度的市场调研,发现中国市场的确是很有潜力的。所以我们觉得是时候开通毛里求斯-北京直飞航线了。

    2013-07-11 11:16:50

  • 中国网:

    与其他国家相比,就旅游业而言,毛里求斯具有什么样的优势?

    2013-07-11 11:17:36

  • 傅诺雷:

    毛里求斯是一个岛国,所以我们主要的旅游景点是岛上美丽的海滩以及迷人的度假胜地。毛里求斯不是一个很大的岛,所以对于来毛里求斯观光的游客来说,从机场到岛上的目的地或是度假胜地都是非常便利的。尽管面积不大,但是很重要的一点,我们拥有多样性的民族文化。毛里求斯人热情好客,对外国游客极其友好。我们热烈欢迎更多的游客来旅行,当然包括中国游客。

    2013-07-11 11:18:00

  • 傅诺雷:

    毛里求斯是一个天堂岛,它为中国游客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去处,漂亮的海滩与明媚的阳光。同时,毛里求斯是一个绝对安全的旅游目的地。在毛里求斯你可以每天不受限制、不受阻碍的穿梭于这个岛屿,我们旅游住宿行业的服务标准是经得起考验的,这也是毛里求斯岛的独特、美妙之处。

    2013-07-11 11:18:16

  • 中国网:

    北京至毛里求斯的航线中是否有专门针对中国游客需求而推出的服务,比如中国饮食或是其他?

    2013-07-11 11:18:28

  • 傅诺雷:

    我必须要说的是在毛里求斯有很多中国人,我们习惯了吃中国食物,所以北京、上海、香港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会为中国游客提供茶以及中国式的饮食。乘客有大量的选择,中国乘客可以在我们的航机上选择中国食物。

    2013-07-11 11:18:41

  • 中国网:

    接下来毛里求斯航空是否会推出更多吸引中国游客的举措,比如提供折扣机票?

    2013-07-11 11:18:52

  • 傅诺雷:

    当然了,我们毛里求斯航空有这个意愿并很乐意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毛里求斯而努力。就这个方面而言,我可以告诉你,其实整个毛里求斯岛都在为更多中国游客的到来而做准备。我们为中国的游客设计了很多优惠活动,就像开拓一个新的市场时,总会有一段时期提供特别的促销活动一样,相信这些优惠活动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毛里求斯旅行。

    2013-07-11 11:19:03

  • 中国网:

    那么如果要你选择一两个词来形容你眼中的中国的话,你会选择哪些词?

    2013-07-11 11:19:15

  • 傅诺雷:

    令人惊叹的国家、令人惊叹的人民和极其乐观的精神。中国的发展很显著,每次来到中国的时候,总会发现有一些新东西,比如新的理念等等,现代化的建设过程也一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2013-07-11 11:19:27

  • 中国网:

    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2013-07-11 11:19:54

  • 中国网:

    (责编:齐凯 记者:齐凯 摄像:刘哲 后期:刘哲)

    2013-07-11 11:20:06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flv/olderDataft/olderDatasjmj/2013-07-08-maoliqiusi_1373591380.mp4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5085/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

  • 傅诺雷:中国和毛里求斯很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文化、经济和政治交流。

    中国网 齐凯

  • 傅诺雷:中国市场的确是很有潜力的。

    中国网 齐凯

  • 傅诺雷:毛里求斯拥有多样性的民族文化。

    中国网 齐凯

  • 傅诺雷:中国是令人惊叹的国家,中国的发展很显著。

    中国网 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