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大年:城镇化让雀巢(中国)看到更多机会

    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4:00
    嘉宾:雀巢大中华区集团执行副总裁 陆大年
    简介:“第六届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围绕“促进跨国公司投资,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宗旨,以“新时代、新思路、新发展”为主题,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中外工商界领袖就跨国公司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对话和讨论。参加此次会议的雀巢大中华区集团执行副总裁陆大年接受了中国访谈的专访。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陆大年:城镇化让雀巢(中国)看到更多机会

活动描述

  • 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4:00 嘉宾:雀巢大中华区集团执行副总裁 陆大年简介:“第六届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围绕“促进跨国公司投资,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宗旨,以“新时代、新思路、新发展”为主题,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中外工商界领袖就跨国公司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对话和讨论。参加此次会议的雀巢大中华区集团执行副总裁陆大年接受了中国访谈的专访。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早上好,陆大年先生!我的第一个问题是,新一届政府领导下,贵公司是否发现新的机遇?

    2013-11-25 10:15:36

  • 陆大年:

    我不得不说,在中国,充满着机会。当然,对我们食品饮料制造商,不止本地销路的发展,还有城镇化水平的提高,都给我们带来了巨大机遇。

    2013-11-25 10:15:59

  • 中国网:

    中国市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您如何看待中国企业自身不断壮大发展?

    2013-11-25 10:16:09

  • 陆大年:

    雀巢是一家在世界范围内多国运作的公司。然而,在每个有雀巢公司的国家,我们实行本地化,所以,我们把我们在各国的公司都视为当地公司。作为当地公司,我们和当地官方有着很密切的合作,使食品饮料制造产业取得长足发展。

    2013-11-25 10:16:18

  • 中国网:

    中国对外企有很多优待,现在更多地强调各种企业的公平竞争,对中国经营环境的种种变化,您怎么看?

    2013-11-25 10:16:26

  • 陆大年:

    我们当然还是看到了很多机遇,我们会尽全力去刺激地方消费,而且城镇化也让我们看到更多机会。

    2013-11-25 10:16:36

  • 中国网:

    面对着一系列从政策到监管再到市场竞争的变化,贵公司在华是否有新的规划和布局?

    2013-11-25 10:16:53

  • 陆大年:

    没有,雀巢在中国已经有太多年,大概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与中国人民团结友爱,成为促进中国发展繁荣的一份子。

    2013-11-25 10:17:01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flv/olderDataft/olderDatasjmj/2013-11-16-qczc_1385347679.mp4

图片大图:

  • 雀巢大中华区集团执行副总裁 陆大年

    中国网 杨佳

  • 陆大年:城镇化让雀巢看到更多机会

    中国网 杨佳

  • 雀巢在中国已经有大概一百多年的历史

    中国网 杨佳

  • 在中国,充满着机会

    中国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