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郡郡长:欢迎中国企业投资我郡房地产

时间:2014年9月25日15:00
嘉宾: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郡长 罗圣•贝克三世
简介:在“第18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现场,中国网采访到了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郡长贝克先生,请他为我们介绍乔治王子郡的发展现状和投资前景。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乔治王子郡郡长:欢迎中国企业投资我郡房地产领域

活动描述

  • 时间:2014年9月25日15:00 嘉宾: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郡长 罗圣•贝克三世 简介:在“第18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现场,中国网采访到了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郡长贝克先生,请他为我们介绍乔治王子郡的发展现状和投资前景。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中国访谈·世界对话”,欢迎您的收看,我是主持人熊颖。我现在“第18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现场,采访到了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郡长贝克先生,请他为我们介绍一下乔治王子郡的发展现状和投资前景。

    2014-09-25 14:31:07

  • 中国网:

    乔治王子郡做了哪些来吸引中国企业投资?该郡有哪些优势?

    2014-09-25 14:42:58

  • 罗圣•贝克三世:

    我们的其中一项举措就是,我带着26家企业来到了中国;我们将要走访三座城市,目的是让潜在的合作方熟悉我们这些企业,更重要的是熟悉乔治王子郡。我们在华盛顿特区东边,但若是谈到华盛顿地区的发展,最瞩目的还是乔治王子郡。所以当务之急在于让中国的企业熟悉我们这里有发展前景,而且也是参观拜访的好去处,所以我们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并介绍中国投资方到我们郡来参观。

    2014-09-25 14:43:22

  • 中国网:

    您认为什么类型的企业比较适合在这个地区投资呢?

    2014-09-25 14:44:14

  • 罗圣•贝克三世:

    各方面的都合适。但我们主要着眼点是在房地产领域。我之前说过,我们的待开发地在华盛顿地区是面积最大的,所以无论是写字楼、零售、住宅乃至商业用房这些在乔治王子郡常见的用地类型之外,我们还欢迎信息产业。我们郡的马里兰大学是全美名校之一,也是最高等的研究机构之一,很多中国学生也因此来到这里攻读研究生学位。我们有全美最大的色彩学项目,全球天气预报也是借助乔治王子郡的设备,不过除了房地产和信息科技之外,可供投资的领域还包括旅游业。我们正在与美高梅合作建设一座价值10亿美元的度假胜地,相信会对游客产生巨大吸引力。

    2014-09-25 14:44:28

  • 中国网:

    为什么乔治王子郡会关注中国?

    2014-09-25 14:44:41

  • 罗圣•贝克三世:

    所有人都在瞩目中国,我们只是不想被落下。我们看到中国在华盛顿特区所做的投资了,我们看到了机遇。实话说,我们跟中国政府官员交谈后得知,他们也想投资,而且认为乔治王子郡以及华盛顿周边地区是展开合作的好地方。我们对此很是兴奋。

    2014-09-25 14:44:54

  • 中国网:

    最后一个问题,目前乔治王子郡的经济工作重点是什么?

    2014-09-25 14:45:06

  • 罗圣•贝克三世:

    我们这片地区经济方面的首要任务就是开发商业项目,就乔治王子郡而言,我们在华盛顿地区有15座地铁站,但周围还没有进行任何经济开发,例如零售等等。对这些地区进行开发将是华盛顿经济发展的重头戏,而且也会鼓励人们迁往乔治王子郡并为那里带来更多投资。

    2014-09-25 14:45:19

  • 中国网:

    (责编/主持人:熊颖 摄像/后期/图片:刘哲)

    2014-09-25 14:45:30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9348/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

  • 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郡长罗圣贝克三世接受中国网专访

    中国网 熊颖

  • 罗圣贝克三世:我们主要的着眼点是在房地产领域

    中国网 熊颖

  • 罗圣贝克三世:华盛顿地区的发展最瞩目乔治王子郡

    中国网 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