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元:希望更多国际品牌进驻泳博会

时间:2014年8月25日11:00
嘉宾:斯达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   张东元
简介:第四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于6月23日至10月8日在葫芦岛市举行。中国访谈邀请斯达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张东元总裁,请他为我们谈一谈中国泳装品牌的国际竞争力。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张东元:希望更多国际品牌进驻泳博会

活动描述

  • 时间:2014年8月25日11:00 嘉宾:斯达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 张东元简介:第四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于6月23日至10月8日在葫芦岛市举行。中国访谈邀请斯达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张东元总裁,请他为我们谈一谈中国泳装品牌的国际竞争力。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中国访谈·世界对话”,欢迎您的收看!从2011年开始成功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沙滩泳装文化节,到如今的第四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已经经历了四年的时间,辽宁葫芦岛市以泳博会作为支点,撬动产业调整和城市转型,对当地的经济社会文化产生了强大的推动作用,对城市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本届泳博会于6月23日—10月8日在葫芦岛市举行。《中国访谈》邀请斯达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张东元总裁,请他为我们谈一谈中国泳装品牌的国际竞争力。

    2014-08-25 09:49:57

  • 中国网:

    您认为今年的泳博会和之前的三届比有哪些新的亮点?

    2014-08-25 09:51:47

  • 张东元:

    今年的泳博会首先搬到了一个新的展馆里比基尼博览馆,从一些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质的提高,今年很多国外和其他城市的泳装企业也都来参加这次泳装展,从整个人气上感觉比以前每届都要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2014-08-25 09:52:17

  • 中国网:

    Playboy品牌今年带来了什么新理念,新设计,您觉得今年商机如何?

    2014-08-25 09:53:37

  • 张东元:

    今年我们Playboy在这次展会上推出了明年的新品,主要是以现在的流行元素加上Playboy传统的设计风格相结合,整个在这次展会上推出的明年的一个新品。

    2014-08-25 09:53:57

  • 中国网:

    您对以后的贸易合作有什么展望?

    2014-08-25 09:54:16

  • 张东元:

    通过这个展会能有很多客商对我们这个品牌感兴趣,可能通过进一步接触之后,很多商场以及线上线下的采购商会与我们签订一些订单,现在我们已经陆续地收到了很多意向性的订单,将来会把它转化为实际的定单。

    2014-08-25 09:54:44

  • 中国网:

    今年的泳博会又融入了这么多的国际化品牌,您觉得对Playboy有什么积极的影响?

    2014-08-25 09:55:01

  • 张东元:

    当然,越多的品牌来参加这个展会就会吸引更多专业的人士过来,这样对整个品牌的展示会是个更好的烘托,我是希望有更多的品牌进来,不单单是我们一个国际品牌,有更多的国际品牌进来之后,对我们整个展会的氛围和档次、专业化程度会有促进和提高。

    2014-08-25 09:55:20

  • 中国网:

    谢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结束)

    2014-08-25 09:55:41

  • 中国网:

    (责编/记者:寇莱昂 摄像:董超 杨掬 摄影:石晶 后期制作:周姗姗)

    2014-08-25 09:56:06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4/8/25/20148251408928697219_364.mp4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8985/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

  • 斯达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张东元总裁接受中国网专访。

    中国网 石晶

  • 斯达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张东元

    中国网 石晶

  • 张东元:希望更多国际品牌进驻泳博会

    中国网 石晶

  • 张东元:今年泳博会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了很大质的提高。

    中国网 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