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舰队抚顺舰首任舰长独家探舰

时间:2016年4月23日
简介:2013年,首艘新型护卫舰列装以来,海军北海舰队某基地按照“能打仗、打胜仗”标准,坚持把舰长队伍建设贯穿到舰艇的组队、培训、试航、入列、全训等各个环节。本期节目,中国网记者带您探秘海军某新型护卫舰。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抚顺舰舰长带本网记者独家探舰

活动描述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护卫舰是以导弹、舰炮、深水炸弹及反潜鱼雷为主要武器的轻型水面战斗舰艇。它的主要任务是为舰艇编队担负反潜、护航、巡逻、警戒、侦察及登陆支援作战等任务,曾被称为护航舰或护航驱逐舰。护卫舰和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一样,是传统的海军舰种,是当代世界各国建造数量最多、分布最广、参战机会最多的一种中型水面舰艇。2013年,首艘新型护卫舰列装以来,海军北海舰队某基地按照“能打仗、打胜仗”标准,坚持把舰长队伍建设贯穿到舰艇的组队、培训、试航、入列、全训等各个环节。

    本期节目,中国网记者带您探秘海军某新型护卫舰。

    2016-04-23 12:42:04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6/4/23/20164231461384493304_347_3.mp4

图片大图:

  • 护卫舰副炮对海防御

    李丁

  • 精准操作

    杨欣儒

  • 对浮雷射击准备

    李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