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尼集团董事长朱塞佩•瑞奇:中国企业的国际参与度越来越高

    时间:2013年9月22日13:30
    嘉宾:埃尼集团董事长 朱塞佩•瑞奇
    简介:第七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在中国大连举行,年会的主题是:“创新:势在必行”。来自90多个国家,1500多名颇具影响力的领袖,相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共同探讨一些深刻影响消费者行为、商业模式和增长规律的最为关键的经济、行业和技术动态。值此机会,《中国访谈》对埃尼集团董事长朱塞佩•瑞奇进行了专访。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埃尼集团董事长朱塞佩•瑞奇:中国企业的国际参与度越来越高

活动描述

  • 时间:2013年9月22日13:30  嘉宾:埃尼集团董事长 朱塞佩•瑞奇简介:第七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在中国大连举行,年会的主题是:“创新:势在必行”。来自90多个国家,1500多名颇具影响力的领袖,相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共同探讨一些深刻影响消费者行为、商业模式和增长规律的最为关键的经济、行业和技术动态。值此机会,《中国访谈》对埃尼集团董事长朱塞佩•瑞奇进行了专访。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第七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在中国大连举行,年会的主题是:“创新:势在必行”。夏季达沃斯年会的宗旨是汇聚世界经济论坛各社区的力量,促进互动合作,激发洞察力,发挥影响力。来自90多个国家,1500多名颇具影响力的领袖,相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共同探讨一些深刻影响消费者行为、商业模式和增长规律的最为关键的经济、行业和技术动态。《中国访谈》很荣幸采访到了埃尼集团董事长朱塞佩·瑞奇。

    2013-09-22 10:41:26

  • 中国网:

    您对当前中国跨国公司全球化战略有何评价?

    2013-09-22 10:42:24

  • 朱塞佩•瑞奇:

    我觉得这是积极的举措。中国公司在海外已经有很多投资活动。事实上,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合作伙伴。我们在莫桑比克的投资,有越来越多的交易是来自中国的。

    2013-09-22 10:42:43

  • 中国网:

    您觉得中国企业在世界范围内的话语权是否足够强大?

    2013-09-22 10:43:08

  • 朱塞佩•瑞奇:

    中国企业?肯定的,但这不是权力的问题,而事关技术、产品、金融资源以及每年激发性的增长。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参与度越来越高。

    2013-09-22 10:43:23

  • 中国网:

    您觉得今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给企业带来了什么样的机会?贵公司是否从中获益?

    2013-09-22 10:43:37

  • 朱塞佩•瑞奇:

    达沃斯论坛是一次世界各国各界领袖任务会务谈判的场合。要想发展,你需要了解未来发展趋势。尤其是如果你想要成为弄潮儿,你需要明白正在发生什么。而达沃斯论坛给了我们一次独特的机会,可以和全球政界、企业界人士以及民间和社会团体领导人研讨、交流世界经济问题。

    2013-09-22 10:43:56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flv/olderDataft/olderDatazjxz/2013_09_18_giuseppe_1379487351.mp4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5704/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

  • 朱塞佩·瑞奇:技术、产品、金融资源每年的增长决定中国企业世界的话语权

    中国网 庞睿

  • 朱塞佩·瑞奇:中国企业的国际参与度越来越高

    中国网 庞睿

  • 埃尼集团董事长朱塞佩·瑞奇接受中国网专访

    中国网 庞睿

  • 朱塞佩·瑞奇:中国跨国公司在海外已有很多投资活动

    中国网 庞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