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书记姜永华谈如皋发展

时间:2013年10月15日9:30
简介:如皋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素有江苏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花木盆景之都、世界长寿养生福地的美誉。如今凭借“靠江靠海靠上海”的独特区位优势,借助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平台,如皋取得了哪些发展机遇和成效?如皋市委书记姜永华就如皋经济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和新突破对话中国访谈。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姜永华: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如皋

活动描述

  • 时间:2013年10月15日9:30 简介:如皋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素有江苏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花木盆景之都、世界长寿养生福地的美誉。如今凭借“靠江靠海靠上海”的独特区位优势,借助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平台,如皋取得了哪些发展机遇和成效?如皋市委书记姜永华就如皋经济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和新突破对话中国访谈。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5846/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