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中法环境月青少年绘画大赛

法语联盟

法语联盟

       1883年成立于法国巴黎,至今法语联盟已有130多年的历史。法语联盟的创建者包括儒勒·凡尔纳、路易·巴斯德、斐迪南·德·雷赛布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文化名流。从戴高乐总统开始,历任法国总统都自动成为法语联盟名誉主席。

       历经百年发展,法语联盟现在全球 137 个国家设有 800 多家分支机构,是全球最大的以语言教育和文化交流为使命的非营利机构。

 


中国法语联盟

自1989年入驻中国,法语联盟先后在14座中国大陆城市扎根,是法语语言及文化孜孜不倦的传播者。通过推动教育、文化、艺术、科技、旅游等各领域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促进法语在中国各地的发展与繁荣。


如今,中国法语联盟处于跨文化对话和对外法语教学的前沿。

法语联盟已培养出数以万计来自各行各业的的学员:学生、职场人士、儿童……

是中国境内少有的经认证有资格承办全球认证的法语水平考试,并颁发证书的权威机构。

所有教师都具备一流的专业素质,在对外法语教学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学识。

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用以支持多元化课程模式的开展,包括线下面授课程、线上远程课程、混合模式(线上线下交替进行)以及融合模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采用小班授课模式,促进讲师和学员间的互动交流,从而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信,助力其语言能力的快速提高。

可根据机构或企业客户的培训需求定制培训方案。

是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最密切的合作伙伴,定期举办丰富的文化与艺术活动。


目前法语联盟在中国大陆13个城市落地:

广州、成都、大连、杭州、济南、昆明、南京、北京、上海、深圳(近期开放)、天津、武汉、西安




最新讯息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duomeiti@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